幻境的戀情  詞曲:潘翔風

 我知道妳在遠方 等待雨後的太陽
 因為我也在期盼 與妳第一次的戀愛

 虛擬世界的妳 如此美麗
 想要很快見到妳 我的眼睛盯睛營幕

 看到妳 我心已跟定妳

 淒美的愛情 幻境中相遇 決定啟程尋找妳
 妳在我心裡 既定了婚期 許多人已掌聲鼓勵

 很慶幸我們相遇 卻很不幸要離去
 因妳說緣份已盡 一句話打散戀情

 虛擬的愛情 如此不中意

 想找回最初的妳 幻境中的妳 只能變回憶
 淒美的愛情 幻境中相遇 找到妳 也失去妳

 妳在我心裡 既定了婚期 這一切都只是幻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