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傲慢的地位  詞曲:潘翔風

 話說機會是人給 社會競爭很激烈
 誤打誤闖一片天 以為自己很高貴

 驕傲讓人學不會 不會謙卑和巴結
 直到遇見神變臉 才會發現太虛偽

 我才發現自己是個無知的人類
 忘了這些都是上天早已開的眼

 人要遇見患難才會懂得去謙卑
 我想我是傲慢地位過的太久遠

 以前的今天 我是驕傲和尊貴
 現在的時間 卻是只能有謙卑

 狂傲的畫面 不斷浮現在眼前
 社會的變遷 放棄驕傲的地位

 驕傲讓人忘了天 忘了世界和人類
 直到地位的輪迴 自己轉向了卑微

 我的傲慢心態讓我真的很羞愧
 慘遭敗北才會懂得自己是麻雀

 人要遇到患難才會懂得去謙卑
 我想我是傲慢地位過的太長遠

 以前的地位 讓我驕傲和自戀
 但是這一切 早已過了不再回

 風流早停留 六零年代早沉默
 不能再回頭 捨棄傲慢的念頭

 傲慢的地位 我都懂我學會
 但是有這些 會忘記自己是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