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失的箭頭  詞曲:潘翔風

 她什麼話都沒說 就算我聽不懂 也不知為什麼 心痛
 忘了曾經的承諾 承諾說過什麼 我在也不能說 我錯
 我好像失去自由 自由卻說我走 我心卻有一道 枷鎖

 我不知為何還在迷惑 那曾經的美夢
 愛已不在我心中 我心指控我的錯

 我不想要在回頭 但心中卻又不捨
 她走我還算什麼 我像迷失的箭頭

 雖然指向著前頭 我心卻逆向在回頭
 不必在說 我知道 早已過 只能把自己當箭頭
 
 過了我還想什麼 什麼也不用說 只能大膽向前 去走
 不要在追問什麼 什麼錯都我錯 只願沒發生過 沒錯
 
 但卻像失去自由 自覺的想逃脫 我心卻有一道 枷鎖
 我不知為何還在迷惑 像迷失的箭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