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薔薇的夏天  詞曲:潘翔風

 提著疲憊 身體狼狽 快要入睡 卻不能睡
 心中花蕾 搖搖欲墜 薔薇夏天 有點崩潰

 優雅的姿態 染成灰暗色彩
 紫薔薇綻放 卻敵不過烈焰

 在我的世界 儘管多優美 現實總是摧毀
 紫薔薇夏天 與世界爭豔 耀眼只有一瞬間

 再大的草原 儘管多無限 生活感覺糾結
 無奈無期盼 忍受著迫害 紫薔薇凋謝 凋謝

 傷心欲絕 每天上演 薔薇夏天 開始崩潰
 人活在世上總是忙茫盲的感覺 怪可憐

 紫薔薇綻放 現實把夢打碎

 在我的世界 儘管多優美 現實總是摧毀
 紫薔薇夏天 與世界爭豔 耀眼只有一瞬間

 再大的草原 儘管多無限 生活總是糾結
 無奈無期盼 忍受著迫害 紫薔薇凋謝  我凋謝

 心中的世界 紫薔薇的夏天 斷枝枯竭
 夢想的世界 離我很搖遠 遙遠

 綻放的那一天 我夢寐 等待雖遙遠 但會來 會來
 紫薔薇的夏天 我永遠等著 盛開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