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城外的天空  詞曲:潘翔風
 
 警報何時才解脫 地下二樓防空洞
 自由城裡不自由 活像犯人被監控

 天空無數的戰火 地面傳來著嘶吼
 熱鬧街道已冷漠 只有幻想在心中

 我幻想自由城外 觀望著天空
 自由使我振作 幻想著能逃脫

 童話世界裡 美滿結局 何時才能有
 不住祈求的我 只求平安度過

 紅色沾滿樓梯口 灰色佈滿了天空
 一絲記憶掛心頭 只能幻想在作夢

 美麗街道不在有 戰火砲轟我心痛
 觀望天空等自由 是我唯一的寄託

 我站在黑暗之下 能有何奢求
 我只求我能夠 為了明天而活

 我感慨許久 只有心思 才能聽的懂
 自由城外的天空 只留在我心中

 在夢裡頭 只能不住淚流
 美麗草叢 只能在我心中

 自由城外 屬於戰後收穫
 風雨過後 是另一個天空
Rap
 自由城外夢 浮現在我夢裡頭
 美麗的天空 有著奇妙的雲朵

 催促著我們 趕快逃離這惡夢
 逃脫自由城 遠離戰火的掌控

 悲苦不在有 我們心裡已解脫
 心思正快活 自由城裡得自由

 痛苦不在有 傷痕早不算什麼
 自由在心中 自由城外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