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你清唱一首歌  詞曲:潘翔風

 我為你清唱一首歌
 祝福你未來能更快樂

 很多感動在心中
 很想要在你面前說

 說我的不捨 我的難過
 朋友你走 我該怎麼過

 共同的生活 兩個字結束了
 一句再見 心被掏空(我心被掏空)

 我為你清唱這首歌
 紀念離別的這一刻

 很多時候 有你陪著我
 如今又要對自己說

 說我會快樂 我不會難過
 至少你走 是帶著笑容

 共度的悲歡 我會紀念的
 說服自己 不會為你淚流

 或許我清唱這一首歌
 也許離合 不在乎了

 時間 會擦拭過去的
 這一首歌 是為你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