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妳是我渴慕  詞曲:潘翔風

 約定過的保護 我用心去呵護
 妳依靠著我 我給你幸福

 妳任性的態度 是別人看不到的角度
 你選擇讓我看妳最真實的面目

 親愛的 妳是我渴慕的
 妳的不自信 沒人會發現的

 只有妳在我面前誠實的時候
 才會漸漸 看見妳的羞澀

 努力過的追逐 愛在黎明前的守護
 妳讓我用心 用心去愛妳

 學習放下許多的自主 開始適應妳的溫度
 我會慢慢將你放在我心的最深處

 親愛的 妳是我渴慕的 就算別人說我們不可能
 但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誰相信真愛來臨的時候

 不可能的 都會變成可能
 親愛的 我愛的 妳懂得 我是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