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了 它去了 我來了  詞曲:潘翔風

 看來我們都遺忘 小時候那天真的模樣
 畢業當天的理想 說是未來想歡聚一場

 寂寞伴隨我留下 看傷心就寫在黑板上
 難道我只能哀傷 就這樣我空歡喜一場

 你走了 它去了 我來了 回憶往事 卻又是在何苦呢
 但時光 說倒流 我怎留 換了現在 卻又忘掉了背後

 你走了 它去了 我來了 回到過去 我們共同的美夢
 看荒涼 看寂寞 在嘲弄 我只能夠 看時間不停的流

 昏暗夜色 冰冷巷口 不知已經陪我過了多少個冬
 只要想起 不驚嘆息 在這空盪校園不知多少回憶

 你走了 它去了 我來了 但願感嘆不會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