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al  詞曲:潘翔風

 你笑的時候 我真的很開心 不掩蓋情緒
 在你面前敞開了自己

 你哭的時候 我陪著你傷心
 不吝嗇表情 我們擁抱哭泣

 你叫的時候 我也吶喊的比你更加用力
 你煩的時候 我就會想盡辦法解決你的問題

 自從我的生活 出現了你 才知道朋友是需要經營

 Ronal 我還是努力的想起 我和你
 兩個人 時常開心的瘋狂 亂了思緒

 誰會想停止這一場 像是時間定格的重情重義
 閉上眼睛 看過去 你的聲音 迴蕩在心

 身旁對我說 你到哪裡去 何時才能見到你
 我說不用為我擔心 因為 Ronal他在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