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止線  潘翔風

 眼前的一片雲 我假裝那是你
 飄過了山 飄過了海
 飄過了我的心

 眼前的一陣風 我想那是你
 吹過草原 翻舖田野 殘留你的氣息

 我知道那是你 回憶是如此清晰
 吻著你的臉 不過是日光中的影

 挽不了看清的世界 你只是擦肩的香味
 馨香的髮髻之間 我看你走遠

 我知道那是你從前的從前
 快樂不過那幾時間 你懂了將我的快樂
 交付給下一個春天 做新鮮

 等待幸福的那個人
 忘了你身上 有我流過的淚水

 又如何解釋這一切
 不如從前?

 我試著從你世界的世界
 走在遙遠的終止線

 大聲說再見

 大聲的說再見 在此刻 終止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