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 潘翔風

這次我失敗 失迷的存在
敗給了自己 敗給未來

我們可不可以 不要談
你們的期望 是個阻礙

我失望 不是為了證明我退讓
是你們的眼神 讓我逃開

我們呼嘯過程 你我存在 有多少可能
懂事越多 越多傷痕
你們期望 我能否抉擇 我能不能

能否謝謝你 讓我傷心的看清你
我本該不清醒 是你們的私心換我痛心

我們可不可以 不要談
有多少等待 就多少傷害

這道理 你明白 這謊言 我獨自掩蓋

我們都呼嘯過程 你不愛了 我該是快樂
這曾經付出多少 換來的背叛 又是多少
曾經我快樂飛翔 在你們眼前 我自由迷惘
為何看的透徹 卻是讓自己與你們劃清的信號

我能不能不要勇敢 我能不能不要懂得
我能不能不要可能 我能不能微笑活著

你們能不能 還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