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輕] 潘翔風
按此點選清唱試聽

冷冷的天 不下雨
兩個人 看電影 在哭泣

劇情是那樣的熟悉
寫我們的愛情 是怎樣變成友情

讓心情 落下幾滴雨
兩個人在一起 越傷心 越透明

真實的說幾次愛你
膚淺都是為了 讓兩邊的身邊開心

你曾經說 我們沒有永遠
人不完美 你說要成熟點

那時 我不明白 你只輕輕的對我說

那句愛我 是怎麼隨波逐流

你曾經說 我們沒有永遠
人不完美 你叫我成熟點

當時 我不明白 你輕輕的微笑著
你的愛我 是怎麼 高飛遠走


放逐的天空 有一片雲
把快樂留給你 傷心我會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