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軍的術科!

什麼鬼啊!

對對對!

我沒背!

報告是!

我不會!

你想懲處我嗎?!

量你也不敢!

我們連上本身就沒有機槍這種東西

平常更別說要摸到了

今天要我考試

OK啊!

你有讓我練習過嗎!長官!


只會出那一張
不必要的嘴臉

盡說一些不必要的廢話!

夠了吧你們這些!(是人嗎?)

QCB50機槍

他媽的 古董!

我就是不想理解!

要我拆它!

不如讓我作假資料

還來的實在!


今天考的術科測驗

整體而言

只有 廢 而已


說我不會

為什麼不會?

廢話!

誰造成的!


還不是你不想讓我去學!

怪誰!怪誰!


結果勒!

對對對!

俊憲是考的比我好啊

我46分

他64分!


他利害

可以馬上拿他熟悉的T91考

而我呢?我呢?

我很想哭啊!

但我現在只想罵幹而已!

我真的很想學我本來應該要會的!

我真的很想要回原本我有的!

但你們的命令

排山倒海

我不過一孤舟

怎能勝過你們的驚濤駭浪!

我只能默默的不發一語的將你們要的答案

逐一完成...

每次只會安慰我說

連上真的沒有人...

是啊˙我不怪你!

但為何要一直拿這個當擋箭牌呢?

一直挖苦給自己吃幹啥!

然後又笑笑的下命令!

哀!

國軍真的該好好檢討一下
人員編制的問題!


管人事的要 先退才能候補
管後勤的要 先補 才能退

在我眼裡

你們就是扯後腿

半八兩的一堆屎!

這種問題
明明你們都懂 都了解

卻沒有一個有良心的站出來解決!

一個比一個沉沒!

以為寡言就可以平安度日嗎?

都是為自己自私找藉口!

累的都是底下人

你們卻只會吹著冷氣哀聲哀怨!

開了多場的會議

卻沒有一次精進!

出了問題嗎?國軍!

扯遠扯進!

光一個術科考試

就可以讓我大大的把一切的汙點說的一乾二淨!

可想!

每件事情都有他的關聯性

只是你們卻偏偏一二再再而三的短見思考任何事情!

就不能多方面思考想像嗎?

只會出一張嘴!

看了就討厭!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