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躺] 潘翔風

想著你 所有的一切 內心該有多安慰
你身邊 我不遮掩 卸下所有的表面

在你眼前 我看得見 快樂的我 沒防備
我想要的 你全都給 我何必奢求 多完美

疼躺在你身邊 這刻能否更久遠
倚靠在你的肩 這一刻 有多少畫面

在你世界 我自由的飛 吹著風 依偎草原
我們要的 不是完美 只是要共度的美麗季節

我疼躺在你身邊 對望的眼 彼此說謝謝
你的疲憊 我會體會 彼此的缺點 不再有戒備

請讓我們用愛疼躺這現實的黑夜
我們會跨越更多的阻擋攔截 只因我願意為你付出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