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ㄉ
誰會曉得
會得到A型流感
_______________

銜接一下

搬彈結束後,
我跟宗哲說
   >ㄟ!你等下陪我去醫護所拉!
    我頭超燙的!
宗哲說>喔----
    那---可以先去營站嗎?
我說 >恩 可以啊
    不過要快一點ㄚ!
______________

之後送到醫護所
學妹看到我就說
   >潘潘學長!
    你這次是要來看誰嗎
   (因為假日我都幫另外兩個發燒的病人送飯) 

我說 >不是耶,我是來住院的(因為我快不行了)
學妹 >怎了!我幫你量一下好了!

於是她拿了耳溫槍量了一下>37.4
>還好啊!
於是她又拿量腋下的體溫計

過了五分鐘。。。。。

學妹。>潘潘學長........38˙7
我  >我就說嘛ˊˋ 我的頭很燙~~
    ㄜ,,我可以找個床躺了嗎?~~
學妹 >ㄜ
    我找找~~~
_________________

結果
他們讓我睡在一般病床裡面~~

也好拉~~
至少可以睡~
________________

後來外面漸漸有些動靜

赫然聽到

有自己連上的人
也住進來了

這是什麼情形啊ˊˋ

結果

原來我比他們都嚴重。。。。
_______________

於是他們叫我務必轉診到815醫院

_______________

就這樣
我跟另外一個看似比我嚴重的患者(因為他說得很嚴重)
一起被載去815
________________
進去後

就開始一般的住院手續

經典的來啦~~

我剛剛說
看似嚴重的患者
醫生說>恩~你是不是有抽菸
患  >無ㄚ(台)
醫生說>那你本身肺就不太好吼
    幸好你得到的是發燒而已
    打個點滴 休息一下吧^^

我聽了心想
   >ㄑ~~~原來是抽菸
    還跟我說上氣不接下氣~~

接著換我了~~
X光片檢查
片子出來了。。。。

醫生 >...................你看這裡喔!肺部這裡
    有些發炎,你有抽菸嗎?
我  >沒
醫生 >你這是支氣管性肺炎
我心想>那是什麼鬼東西啊
醫生 >你可能得到A流了喔
我說 >那很嚴重嘛~~
醫生 >還好
    你是今天就發現的
    因該可以少住院幾天
我說 >那。。。。那要住幾天@@
醫生 >通常是發燒後還需要觀察兩天。
我說 >是喔(心想:那我不就不能跟文祥他們去唱歌了ˊˋ)
___________________
至於當我看護的學弟呢~

連上決定要把他拉回去了。。。。

哀~~

我只能說

誰會曉得 發生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