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曉得之可悲


我住院了

五樓空氣很不錯
可惜
我享受不到

因為是密閉空間

只有冷氣的味道
各種藥水的味道
別人流淚的味道
禮盒水果的味道
早中晚便當的味道
流鼻水的味道
洗澡後的味道
衣服上的味道
總總的味道

這就是住院的味道
雖然才四天

但這四天

我聞到的味道
卻沒有關心的味道
每種味道聞風而來

卻掩蓋不了內心中

孤獨的味道

看著隔壁床
每天都有女友照料

三不五時
都有連上的長官或是同儕打電話給他
旁邊的禮盒有四盒

很高興他給了我一些水果
(不過很可悲)

想要把這些畫面剪除掉

自己跑去看電視
卻看到
三營的一些學弟也住院了
可是他們還是有派看護

早上幫他們買菸(他們因為抽菸 才住那麼久)
晚上幫他們買鹹酥雞
>潘潘學長!要不要吃!!


>不用了!你們吃就好了^ˇ^(我好想吃><)

好多溫馨的畫面


有的學弟的家屬還早中晚

分批來照顧!!(根本是走廚房麻(台))

不過

真的很羨慕

我很慶幸

這四天

我媽來看我兩次(都是拿東西給我ˊˋ)

這樣就夠了

總比沒人來看我好

正因為我的手機

被放在連上

正因為沒人送來

而我想拼命的請人來扶我

但是沒有

手臂不知因為出力而出血了幾次

一起身 肺部就好痛

早上跟晚上
個吐一攤血在馬桶裡(因為B型肝炎)

想打電話回去

但身上只剩400元

提款卡又不見

只好跟別人借手機打


誰知道

禮拜二

打回連上

說明天看有沒有人放假(9/3軍人節)

幫我拿手機過來

但只聽宗哲跟我說
   >我想
    因該不會有人過去了。。。。

我說 >為什麼!
宗哲 >你知道的麻,明天大家都要出去玩啊
    有些人要唱歌,有些人要聚餐
我說 >是喔~~
    好吧!


心裡的難過只想著

  這些人,我看夠了,反正就是這樣,我當初看走眼了
,反正又不能拿他們怎樣,腳長在他們身上,要來不來,
是他們的自由,心長在他們身上,有沒有心,也是他們。
反正曾經幫他們做過多少次,我也不想去紀念了,就這樣
這場病,讓我學到了,什麼叫做一切靠自己,我也無須再
聽他們之後對我的 馬後炮關心 虛偽!

  連上說沒有人,那請問一下,那些出車的人,人呢?

   哀  可悲  這個連。。。。。


反正這四天
我就是這樣過著自力而活的生活~
但是醫生好ㄐ八
   >ㄋㄟ R20你沒有看護啊@@
我說 >沒有啊!
醫生 >那你家人呢
我說 >喔~給我衣服就去上班了啊
醫生 >是喔~~保重啊~~

心想 >你這是消遣 還是調侃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

可以出院囉~~

於是

我打電話給連長

  >連長好~我仕城 我今天下午就可以出院了
連長>恩 好 那你就休到晚上(四)24收吧!
我說>喔,可是,我要直接回連上耶!!
連長>你先回家休息,再過來啊!
我說>喔,好,謝連長   嘟嘟嘟嘟嘟嘟


為什麼不可以派車來載我回去

815離我家

好遠

身上的錢

已經付出院的費用了

只好用走的ˊˋ

於是

我從公館>大洲里>三塊厝>屏東市

從14:13
走到16:07

自己算吧

反正
從住院
到出院
都是一個人

就是這樣

很可悲

讓我看透了好多事情

也感謝上帝
沒有讓我掛在田間小路(實際上快倒了)


也希望大家能在公共場所

戴上口罩

以免被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