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 潘翔風

不說話 妳的眼神 早已回答
但有時候 卻不懂妳的想法

曾聽妳說過的那些希望
我真的很想完成它

讓妳快樂 我將自己的悲傷 隱藏
妳的決定 我選擇不說話

我同意妳的每種看法
你要去的地方 也會是我的嚮往
不為了什麼 只想要在妳的身旁

我們都歡逛這街 迴盪這一刻
走這愛情多甘甜 苦澀戀愛的滋味

的每天 妳我正期待著 下一次的見面
我陪妳逛這一天 就讓愛情瞭解我們的喜悅

陪妳逛街 在妳身邊

趟一場眾人稱羨的畫面
走的每個街 有妳我的曖昧

試著瞭解妳的思維 尊重妳 就是愛妳的作為
陪妳逛街 在妳身邊
我會在妳右邊 牽著妳的手 逛蕩這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