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
照片提供/果子電影


魏導:這部片之所以用彩虹做整部戲的題材是因為,        
   彩虹就像是台灣上的每個族群,一種種族群就扮演著一種色彩,
   缺少了一色,就不完美了,而這作彩虹,也更代表是一座橋梁,
   聯繫著你和我,讓我們在陌生之中,感覺不寂寞。      
   而戲中的七個角色,也正是代表著各種人,         
   他們從不打不相識,到成為完整的一個樂團,        
   這其中的過程,更希望大家能仔細品嘗這其中的甜美。    

       要看更多  請點選>  《海角七號》電影官方部落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部讓大家都感動到傻眼的國片!!

我終於親自目睹......

之前只有在墾丁看過他們拍攝過(三月的時候)
魏導真的好厲害!
才第一次拍攝成大螢幕就有這亮眼的成績!!超強的!!
而且在台灣的導演之中
算是新銳導演,算是很年輕的一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照片提供/果子電影

這部片重頭到尾
沒有冷掉.....
也不覺得有脫戲....

反而感覺沒演完(會出續集嗎@@)
雖然裡面乍看之下
梁文音只出現那一幕
卻感覺
她的出現

把這整個戲的過去到現在
完全詮釋出來(超厲害的!!)
後面的那一幕 + 配樂 = 哭了
真的很感動~~~~~~
裡面也有很多好笑的對話@ˇ@

真的希望有更多人去看
難得台灣有出這麼一部
完全本土的一部電影
就要請大家多多支持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令我驚訝的
還在後頭......

照片提供/果子電影



那就是.....

我看的這一場
結束後

居然有工作人員熊熊衝進來說.....

"請各位先留步,很感謝各位來到威秀影城觀賞海角七號
 這個時候呢!有我們海角七號的導演及男女主角來到我們當中
 請各位掌聲歡迎他們好嗎!!! 來!掌聲歡迎
!!!!!"

 

ㄜ....沒想到
我看的這場
居然是在他們的行程中
讓我大大震驚!
卻也讓我大大失望ˊˋ
因為我沒帶相機
也沒帶電影原聲帶
更沒˙有可以簽名的東西ˊˋ
~~~~~
不過
我還是跟魏導還有范逸臣田中千繪握到手了~~~
很開心~~~~
今天真的是太感動啦@ˇ@

照片提供/果子電影
最後
還是要祝

 海角七號~~趕快破兩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