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軍中軍外] 潘翔風

我知道黑夜會過去 我也知道清晨會憂慮
妳擔心的事情 我明白 也很小心
但大海平靜 也會有暴風雨

妳知道我們散聚的悽瀝
這一刻 我們都懂得珍惜
妳才會陪我度過 每一次風霜雪雨 

我們明白
軍中軍外的黑夜 我不停止想念
徘徊回憶的海 寫下我們的季節

不自由的心 自由飛 在軍中軍外的世界
只想著妳 是否和我一樣
看著我們 共同的藍天

才會明白
軍中軍外的黑夜 我們不停止想念
徘徊回憶的海 寫下我們的季節 更完美

不自由的心 對妳的愛
在軍中軍外的世界 我們思念
只想著妳 是否像我一樣
寫下了 共同的歲月

我深相信 這一份愛
會比我們想像的還堅定

只因為妳的等待 讓我對妳的愛
變的更美 更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