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桶˙酸


花姿利次?

我們受訓的班隊裡
有一位極其搞怪的"女孩"<自認為

為啥突然想寫他勒

因為他剛剛做了一件讓我很想笑的事情

那就是坐在我左側地方

明明就可用聊的

他居然看著我留言給他的話

小小聲的說:死潘潘。。。

我只跟他說:有必要嗎@ˇ@

我們明明就可以當面講的說~~

但或許這是好的~~

這也是現在時下的我們共同的詬病吧@ˇ@

明明可以當面聊

但卻想用留言的方式
或是回覆的方式

留言給他人~~ㄎㄎ

你知道嗎~這是一種 Fu~~


不聊這個了

來聊聊

ㄚ酸到底怎麼一回事吧@ˇ@

這隻蝴蝶ㄚ(統稱)

為人和藹可親(不要亂吻)

我說的意思是可愛@ˇ@

有時真羨慕他

但有時會替他感到欣慰

Why?

因為可愛的人也是會有缺點的@ˇ@

例如:

他不能犯同樣的錯誤

因為會讓人有機會 虧一下(這算好的缺點吧@ˇ@)

還有ㄚ

他不能表現的不開心

因為會讓人有機會 安耐一下(台語)

而這兩個

算是缺點也是優點吧@ˇ@

至於

飯桶˙酸的由來

則是這個遊戲叫做

飯 桶 開 飯

而這遊戲 正是ㄚ酸提出來的 ~0~

所以我就叫他
飯桶˙酸囉@ˇ@

說來奇怪

雖然他老是搶我風采=ˇ=+

但我跟他還是很好呢~~~~~~哈哈哈


就是因為很好

所以我才喜歡 虧他~~
(我相信正在看這篇的ㄚ酸。。一定會說:死潘潘!給我閉嘴!!)
拉拉拉~~鼻要勒~~

不過他表面是可愛的女生

但內心卻是個哥們(我說的沒錯吧@ˇ@酸~)

當然!

我也因此喜歡他的爽朗個性囉~~

但是ㄚ

會被男生說是

傻大妹~~ˊˇˋ

而因此搶了我的風采了ˋˇˊ

完畢

PSㄚ酸:記得下禮拜都要帶粗框眼鏡,這樣才不會搶了我的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