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One Night

12月5日的晚上..
我再度正視自己的瘋狂..

夜店...所以說...我還是去了...

是阿..我還是去了
不過 一切都值得
今晚.
我讓大家看見
我真實的一面
而另外的他們
也展現了他們的另外一面
另外的阿酸
另外的文柏...
只提這兩個人
是因為..他們給了我曾經特別熟悉的畫面

...
至於其他人..
我只能說
讓我感覺到很多自在很多快樂很多很多的悸動~~

謝謝你們.

我不免說自己是鄉下人
但我比鄉下人還要來的瘋狂(笑)

今晚
我再次扮回女妝
當然...嚇傻了許多人(跟你們說聲SORRY!)

我再次換上曾經讓我墮落的臉(與你們瘋狂)
然後回到熟悉的地方(夜店.沒錯)
但這次的我
不選擇放縱
不選擇沉醉
不選擇瘋癲
沒什麼.....
好的一面.是為了保有跟大家親近的時間
內心的一面則是...藉機看看我曾經瘋狂的據點
看看有多少的黑暗面存在...這一點
我不敢當場跟阿酸分享..當然是為了不讓他掃興@ˇ@

裡面有些是我認識的人..
我也不知為何會如此巧合...
像是裡面的VJ慶元
他以前是B&G的唱片公司幕後...
卻也來這裡兼差..
或是跳猛男秀的客場
他也是兼差
原本是子席的平面模特兒...
光兩個..就有我看過的...
可見...
夜店是多麼讓人著迷...
說了這些..

我才發現...我曾也這樣讓自己躲在這黑暗之中~~
與大家共歡..然後把許多的不愉快通通在這裡釋放~~

這快樂的感覺~~連我自己都說不上~

今晚..
也依然是如此
只可惜~~我是帶著回去面對萬金的心情
來到這家店....
或許老天看到我的憂傷
故此用這時間點
陪著我的好姊妹們瘋狂
然後化解這憂傷~~

這一夜
我真的好想哭
好想喜極而泣
好想把時間
停留在這一晚

手舉著杯
與他們大叫~~

醉翁之意

雖是離別
但..
會是離而無悔的道別.

toSee. I  deeply  treasure  our  friendship.

謝謝你...耀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