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或然率] 潘翔風

想必我們只有千萬分之一相遇
那我該是慶幸 還是該哭泣

環顧週圍只有微笑著千分之一相信
那我該忘記 還是該肯定這一段過去

見面的理由 或然率無從算計
心中卻有許多的憂慮
就是那徒留的感情 叫我怎能放下心

愛的人群 千萬分之一持續
我們總該看清
擦肩而過的人群 見面到熟悉
是幾分之幾 由緣分來決定

我只懂 努力愛過後的人
不管多少或然率 都因該要開心
因為付出過的真感情 才是人生最美的際遇

愛的人群 千萬分之一清醒
我們總是摸不定
戀愛的人 我們無法算計
是幾分之幾的湊合 由命運做決定

我只懂 真心愛對方的人
不管多少或然率 分離都不能傷心
因為淚水收不回愛情 只有祝福才能藏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