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遺遷] 潘翔風

當世界都灰暗著 我甦醒了
當心中都動盪著 我手冰冷
當回應都末滅了 我誠實著
當理智都瘋狂了 我沉默著

我喊破了頭 誰能擁抱著我
我寒冷的雙手 顫抖的比內心狂熱

我害怕失去我 原來的笑容
當失衡停止了 我會等待最美的復活


仰望的狼獾 尋找些許溫暖
腳踏的河岸旁 期盼微亮熱燃
迷失的一份關愛 遷向北方吶喊
座擁的既是虛榮 該看透了

我喊破了口 誰聆聽哀傷的歌
我曾經的快樂 折返追朔該是喜或憂

遺遷流浪的夢 帶走我最初衷
當失衡停止了 我等待最真實的自由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