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看看妳  詞曲:潘翔風

 我真的很開心 開心的見到妳 轉眼之間 妳成長些許
 不用我擔心 也不用逗著妳 妳開始學會照顧自己

 回頭看看妳 單純到不行 一句話可以改變妳的心情
 現在我看著妳 已經能承擔各種事情

 時間偷偷帶走 我們的笑容 還好有記憶存留
 還好在我心中 有妳的快樂 我肩膀上有妳的夢

 陪妳成長 讓我也成長許多 靜悄悄的 望著那第三號桌
 純真年華 榮幸陪你度過 好吧 讓時光偶爾回頭

 有點靜悄悄 每一分一秒 我依然想要陪在妳的身旁
 但是我們都會成長 有未來等我們闖蕩

 請妳不要怕 妳已經長大 獨立已經是妳的擅長
 雖然不能在妳身旁 但回憶在妳的身上

 時間偷偷帶走 我們的笑容 還好有記憶存留
 還好在我心中 有妳的快樂 我肩膀上有妳的夢

 陪妳成長 讓我也成長許多 靜悄悄的 望著那第三號桌
 純真年華 榮幸陪你度過 好吧 讓時光偶爾回頭

 我回頭看著妳 成長真的不容易
 可以讓人傷心 讓人開心 很慶幸我都有曾經

 不管有多少的經歷過 都能讓我們的心 再次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