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人愛你  詞曲:潘翔風

 斜坡下的路口 我在等你 什麼時候來 不一定
 只想趕快 結束掉這一場遊戲 幸福 我會把它還給你 

 我知道 我們都已經完全盡了力 曾幾何時 我們許下約定
 現在都枯萎了 還痛苦在一起 我懂 最後一刻 委屈你

 沒有原因 讓我再去愛你 我知道他比我用心
 你找到的那個人 比我還努力愛你 我真的很為你開心

 我知道 我們都已經完全盡了力(無法照顧你)
 曾幾何時 我們許下了約定 (要這一份愛情)

 現在開始 我不再為自己緩刑 然後 冉冉漫滅掉 這感情

 艷陽下 我們將愛情攤平(等待人拿取)
 我不是故意 破壞這約定 (把愛情還你)

 我以為你走後 我不會放在心 誰知 竟扼殺掉 我的真心
 最後掩飾不掉 心中孤寂 終究要 一個人傷心
 
 俯首認罪 把愛情通通還給你 最後 結束掉這場對手戲
 會有人去愛你 會有人去疼你 會有人照顧你 會有人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