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的兩三事  詞曲:潘翔風

 被風吹動的雲朵 正在漂流 沒有你 我怎麼走
 被雨下過的天空 藍了許多 沒有你 我沒醒過

 看著天 想著你 看眼前 開花結果
 在每個小細節 我尋找愛你的理由

 關於愛的兩三事 我答應你 學會懂事
 你說的平淡日子 不是感情用事

 我領略著你說的理想故事

 被夜覆蓋的城市 正在點燈 沒有你 我看不見霓虹
 看著你 為愛用心 我用說不出的感激 感謝你

 關於愛的兩三事 我答應你 學會做家事
 你要的平淡日子 不是浪漫無知

 我願用 我大半輩子 實現這場愛的故事
 愛你的兩三件事 我會用心 證明自己

 這不是一場煙霄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