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永遠在一起 詞曲:潘翔風

 S 謝謝你們在我身旁 一起陪伴我長大
   不管風雨多麼的大 你們總是在身旁

 H 你說這是哪裡的話 認識你們 一生不感傷
   前方的路還那麼長 等待你們 戴我飛翔

 E 我慶幸有你們同行 我榮幸陪你們前行
   我們一起勇往向前進 我們相伴不分離

 合 很高興我們能夠一直走下去 也希望永遠持續
   我們挫敗要一同勉勵 我們成功同歡喜

   我們相遇並不是天注定 而是我們有同一顆心
   我們永遠都要在一起 建立不滅的友情

   S:大雨來 HE:我為你遮雨
   H:挫折來 SE:我為你哭泣
   E:歡喜來 SH:我們同歡喜  合: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們永遠都要在一起 建立不滅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