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妳是我的遺憾  詞曲:潘翔風
 
 躲在城市裡 我不敢相信
 但我的心裡 出現了妳 

 但那種回憶 我很難忘記
 妳對我說的 每個字句

 我無法挽回 我不想失去
 妳那顆純潔 美麗的心

 我很不願意 妳不道而別
 我不段找尋那最愛的妳

 唯有妳是我一生中的安慰
 我才明白 妳是我一生最愛

 我憂傷 我歡樂 妳都在我身旁
 以前的我 是這麼幸福快樂

 但從妳離開我 我變的很不安
 這才發現 我錯失美麗機會

 我現在痛在心 說不出我的苦
 我這才知道 沒有妳是一生的遺憾
 
 不明白是否能挽回這一切
 那種共同的 完美的 喜怒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