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安靜就好了  詞曲:潘翔風

 我好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走自己的路
 卻不清楚 看不清楚 下一秒是否已走了偏路

 做一個人 好痛苦 照著鏡子
 連自己是誰 都不清楚

 你看著我 人看著人
 我總用笑臉來問候

 只要叫做小丑 就該帶著微笑的面孔 等你拍拍手
 很惶恐 但思想告訴我要跟著謊言走 不可以低頭

 我受夠了 一切就這麼不真實
 我想回頭 回頭的羞恥卻不從

 沒勇氣 大聲說 說都是自己想太多
 誰沒有夢過 我只不過想要讓自己更好過

 但我卻走錯了 誰還想原諒我
 連良心都搖頭 誰還會原諒我

 我只能轉過身 低著頭 等待眾人的斥唾
 任憑卑賤嘲笑我 自尊辱罵我 鄙視諷刺我

 我卻只能誠實的回頭認錯
 然後一個人 安靜的止痛 不用安慰我

 我想要安靜的走走 我想要安靜就好了
 只要安靜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