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詞曲:潘翔風
 
 很難過 聽說你已經要走
 很寂寞 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我知道朋友一場 離別是很正常
 但我不知道 為何那麼的快散場

 See You了 我的朋友 請你不要感傷
 很慶幸 你以刻在我心上

 再會了 我會為你歌唱 寫下難忘
 你的喜怒哀樂 美好回憶 我放心上

 好不容易 交到你這個朋友
 說要走 我也無話可說

 同甘苦 共患難 這日子 已不在
 但我知 這是個階段

 再見朋友 你走之後 我不再難過
 因為我知道 我們會再重逢

 再會了 我的朋友 請你不要忘我
 未來日子很長 See You當作暫時的分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