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Fa La  詞曲:潘翔風

 你所彈的Do Me So
 我開始懂了 以前你所教我的 我也學會了

 腦海中 歌曲閃動 飄逸在心中
 那句話 是對我說 我已放心中

 你說 請做個夢 回憶每種擁有
 感動那各種經過 現在我度過

 看著窗外絢麗花叢 以前不曾擁有
 難過不堪都已漂流 天空晴朗許多

 你叫我做微笑動作 換個新面孔
 暢談那各種的經過 你說要笑著說

 Winter is going Spring is coming共度的回憶
 Winter is going Spring is coming反覆的思緒

 Do Fa La Fa  Do Me So Me
 La Re Fa Re Fa

 每個記憶 漸漸熟悉了
 你所彈的Do Me So  我開始懂了

 以前你所教我的 漸漸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