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 you under stand  詞曲:潘翔風

 當妳擁抱誰 又會想起誰 當妳親吻誰 有誰會拒絕
 當妳拒絕誰 有誰會傷悲 寂寞時 又有誰會陪

 當妳孤單時 我總在妳身邊 當妳睡著時 都是我哄妳睡
 當妳醒來時 早餐在妳手邊 這一切 全是我在給

 當妳無助的時後 只會找我埋怨
 當妳快樂時後 卻又忘了我是誰
  
 Do you under stand!我甘願 陪妳打發時間 不願讓妳
 獨自一個人 哀聲又哀怨

 I in craze!!就只為了妳 但妳從沒注意 只要讓妳
 永遠快樂 我對妳是真心地

 我真的甘願 在妳身邊 只請妳珍惜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