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hday To You  詞曲:潘翔風

 這一個月 是你的生日 我不知道 要送你什麼禮物
 看你期待的樣子 讓我心慌了 怎辦 你讓我煩了心

 雖說 跟你沒有什麼交集 但是你 還是把我當成知己
 你說 想偶而聽我內心的話語 好吧 就讓我說給你聽

 感謝你 融化我的孤寂 (謝謝你)
 感謝你 傾聽我的聲音 難得我身邊 有人關心

 所以這次 換我祝福你 Happy Birhday(To You)
 這一個月 是你的生日 我不知道 要送你什麼禮物

 看你期待的樣子 讓我心慌了 不知 你是否會愛這禮物
 雖說跟你 沒什麼交集 但是你 還是把我當成知己

 你說 想偶而聽我內心的聲音 好吧 就聽我 感謝你

 感謝你 走到我的心裡 很慶幸 有了這份友誼
 所以 我要送一份真心 慶祝我們有這一份友情

 Happy Birhday To You!Happy Birhday To You!
 Happy Birhday To You!Happy Bir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