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陪你看流星 詞曲:潘翔風

 生命中因為有你 讓我學會了用心
 努力過後的幸福 是最完美的結局

 我會好好的愛你 因為我不想放棄
 拋開曾經失去的愛情 我才更懂得珍惜

 或許有很多未知路 等著我們看清楚
 真實的方向有許多殘酷 但我會在前方守護

 守護在相見之初 我要讓你看見真愛

 今晚陪你看流星 我許下好多約定
 看不清未來有多苦 我依然守護

 今晚陪你看流星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過去無數的夜裡 今晚最美麗

 我許下的心願是 愛你
 今晚陪你看流星 許下的愛 都是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