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風無名線正撥放歌曲
  -     [懷念]


 懷念 編詞:潘翔風

    原作:莊雍羽 , 原 詞曲:羽、阿弓

 你走在 我的腦海
 踏上我的旅途 一切自然
 回憶著從前 你怎樣走進我的黑白

 放不開 就別釋懷
 朋友關心早知道的明白

 但誰懂放真心 卻收不回
 這牽掛分秒的心情 是多麼無奈

 我以為放開手 就可以看見未來
 但總是因你屢次失敗

 再走過的街 跨過的夜
 看眼前 何處竟為你如此難哀

 若面對面 我會是怎樣的開懷
 懷念著誰 我多想無助的逃開

 我真以為 放開一切
 會有新的勇敢

 看開這試煉 我會忘記誰
 我會記得誰 誰又會到過我心中的思念

 放開 拿開 選擇的不都是永遠
 我又該何嘗 去看開 去懷念
 你活在我心中的自在  然後期盼下一次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