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月]  潘翔風

 眼神麻木了你的嘴
 搖搖頭看了我幾回

 不曾停止的成長
 你說的人生 總是如此繁雜

 相隔的輾轉些許年
 你說你看不清我的臉

 不曾停止的聆聽
 你說歷練 都會是美好的冒險

 請讓我 讓我看見
 一盞夙夜不滅的光輝

 讓我知道 生命總該是如此耀眼

 
 請給我 更多時間
 行走在暴風雨天
 
 讓我知道 生命總在危難的時候
 看見晴天 生命的寶貴

 我站在背光之間 沒有你如月圓缺
 我不過是那微小的生命

 但總會因你而耀眼 在你和地表之間

 我雖像那 不起眼的朔月
 依然能照亮 些許的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