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髑髏地] 潘翔風

副歌詞曲選自:救恩詩歌 33首 領我到髑髏地


那一夜的晚上 祢舉起餅和杯
祢說逾越節過後 將赦免眾罪

祢的血立了約 直到祢來那天
橄欖山上 十二門徒 為祢落淚

生命的主啊 來作王 願我能榮耀祢
使我莫忘祢荊棘冠 領我到髑髏地

使我莫忘客西馬尼 使我莫忘主苦無比
使我莫忘主愛希奇 領我到髑髏地


門徒在旁流淚 各各他的豫言
白衣天使守夜 到祢復活那天

遍地狁暗的天 十架上的宣言
布幔姴下的殿 全地因祢赦免

但願我甘心主後隨 背起我十架走
分嘗著主所喝的杯 祢受這苦為我

使我莫忘客西馬尼 使我莫忘主苦無比
使我莫忘主愛希奇 領我到髑髏地

領我到髑髏地 帶領我到髑髏地..

__________________
故事背景取自:耶穌被釘十架的事情..

    髑髏地:各各他的別名
    各各他:耶路撒冷西北角;耶穌受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