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他一筆] 

那個人!

他憑什麼把我們連上大改造阿

他以為這樣就很精實嗎

他以為調了他自己覺得對連上好的職務

人家就會高興嗎


眼鏡摘掉看看自己的行為吧


他斷然不知

自己的手上

葬送了多少人的未來


自以為 人家喜歡他

自以為 人家很愛他
 
自以為 自己很幽默

自以為 沒人討厭他

自以為 很多的自以為


那種噁心的笑容

看了就想簽 切結書 離開這個連隊


幸好我及時回頭

沒去他安排好的士官訓

不然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未來的死亡證明是什麼

說到這....

昨天

真的很替家樑擔心

上禮拜五

他才把家樑罵到翻

昨天

居然對家樑笑笑的說:

ㄟ! 你要不要去受初領班啊^_^

我幫你報下一梯了喔!
(你媽勒!都幫人家報了還問這種話)

明天記得去體檢喔(今天)


家樑整個傻掉....

那個人還繼續對家樑說:

ㄟ!你之後升的話阿!

  要直接輪保士嗎?

  還是你要接軍械士(此時他看了我一下,然後對家樑說)

  誰叫某人報退訓,不去好好受訓啊!

>這個人就是我:
   此時的我,整個人真的很想拿手上的砍刀 大力的往他身上貓下去!
       (剛好在手上,剛好要鋸倒塌的樹幹用的)


對!

我就是不要受!

看你能拿我怎樣!

我就是有梅毒的證明!

看你要怎麼懲處我!

我寧願重新去受初領班(初領班的證書期限是一年)

一年後

人事調動

等你調走

我在去受士官!

看你能拿我怎樣!


想要來陰我!

ㄑ!

反正你就是個心機人

對付心機人

就只有更心機而已!!

但是

我還是很希望大家不要被他陰到!!


不然真的會跟我一樣  雖


請各位學弟 妹

大家要好好的加油!並注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