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院了...但沒人來看我

今天是9月1號,
儘管過程不怎麼坎坷,
但我還是要說......

早上正如往常一樣,
5點半起床,
然後開始一天的行程,
不過今天特別忙,
有營安
 有戰備
  有三營的普測
   有示範的預演

總總的等等。。。。。。

但我不想要在連上出差勤,
我想要去戰備連
(不是因為那ㄍ連長是肌肉男好嗎ˊˋ)

而是對我而言呢
搬彈這工作,
比連上的差勤,
還要來的輕鬆、單純,

但每個支援戰備的人員,
嘴裡不說,
大家都看得見彼此不想搬彈的眼神....
不過
還是有很多聰明人
選擇搬彈~~~

但在連上.....

你只會看到,
誰沒做事,
誰有做事,
而當你抱怨的時候,
他們只會說
>我在辛苦的時候!你有看到嗎!
我只能說
>那你幹嘛不讓別人看見你的辛苦呢?
>說的冠冕堂皇,只會站在那裡出嘴巴!


所以

我才會選擇以外的差勤,
反正這工作,
也算是連上的既定行程,
但只少每個人都會分配到工作,

大家聊聊自家連隊的糗事,
調侃一些高官~~
還蠻不錯的。

至少

比在連上

出嘴巴的就只會站在那裏看著你出嘴巴
不吭聲的新兵,就像死人一樣站在旁邊看來看去。

就這樣。。。。

以下

就別提了

因為我得了A型流感

住院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