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闊] 潘翔風

 讓生命中 徒留一片海
 只有你在 陪我浪漫

 讓孤單中 留一盞火柴
 溫暖你我 曾經的受傷害

 晚不晚 我走在 你曾經站過的地帶
 是否我們就甘心被命運拆散

 我不想輕易就放棄愛 這不是我要的對待
 我們擁抱過的夜晚 能否讓我在期待

 喔我想 我們該遼闊
(我等待過 這愛情卻漂流
 我等待過 這曾經的傷痛)

 喔我想 改變這結果
(是否我們 不用再傷痛誰
 我只想要 我們再愛一遍)

 我能看開 棄我不管 只等你回來
 或許容我做靠岸 擱淺曾愛的一段

 我心遼闊 等你看海
 喔我想 你在我胸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