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逛街-[散] 潘翔風

散 的過程 總是有家歸不得
我 在等著 你們曾給的歡笑聲
逢 記憶中 我內心執著一份單純
離 不曾停 隨著年齡越看越清醒

放棄是因為真心付出 卻得不到答覆的領悟
我 試著放下腳步 擁抱著孤獨

散 的過程 我有家歸不得
心 還哭著 迷失的 在哪呢

我依然 思念著 你們給我的各種快樂
只有我 信仰著 單純的愛 等重逢時刻

一切散 的過程 我總在清醒著
努力看你的臉 試圖的挽回 微笑之間

我還想著誰 我該想著誰
彼此想著誰 散了 我還能 想著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