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我只是愛唱歌的老百姓] 潘翔風

我們做過了什麼 有什麼可誇口
在不久之前 或不久之後 有沒有夢可做

我的人生 有一個夢 那就是唱歌和創作
我想要唱出我的心 寫歌寫到你心檻裡

沒什麼了不起 我只是一個愛唱歌的老百姓
當每天 見到你 就會有好多驚喜

平凡的生活 不平凡的心 很慶幸 我只是個老百姓

我的人生 也有個夢 那就是聽別人唱我的歌
我要大聲唱出我的心 寫歌寫到你心裡

我是平凡小市民 不要把我當成MTV
只要有夢想 就不要放棄 你也能看到奇蹟

我只是愛唱歌的老百姓
感謝你不嫌棄 聽我的歌曲

但請不要忘記 我只是個愛唱歌的老百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