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的最後一封信

親愛的

我又開始想你了

你最近過的好嗎?

最近的我

演自己的人生是彩色的

佈上自己的生活 是快樂的

我假裝我自己是樂觀的

只為了不想讓大家看到我悲傷

更不想用眼淚帶走你的離別

最近打聽你的下落 你的笑容依舊

或許之中遺忘了我

你知道嗎

這裡的風好大

我好想抓著它不放

然後靜靜的落在你身旁

我想我們一起逛街的時光

我想你牽著我 跑在操場上奔跑的模樣

我想我們一切總總

我想你的笑容 微笑著親吻我

在這人海溜達的兩年時間裡

我曾質問我自己 是否該要離開你

但是我知道 我無法忘記你

我始終默默的守在萬金等著你

就算現實逼迫我 我仍用想念你的心情

去化解我心中的許多傷心

我不求我自己是否還留在你內心

我知道那愛情已走遠 但我仍然想挽回

我更不求我們的愛 是多真多美

只希望 當它是份租借

回憶著我們彼此 然後讓它慢慢的怠盡緣絕

我知道兩個人的生活

日子久了

會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我體諒 因為我知道你的世界

是辛苦的 是不自由的 我也如此

但或許是我自以為瞭解你的世界

也或許 你曾經的答應只是安慰我的同情

或許在你眼中的我們 只是一場遊戲

此刻的我 有好多的或許好多的質疑

正因為你離去 但若每個或許都是真的

放心 我會當是個過去

但我希望你用你的笑容 帶走你對我的真心

我不難過 我只是心痛

有人曾經對我說

愛情是可惡的東西

它奪走了 我心目中的你

它讓你忘不了我對你的關心

它讓我們在短短的兩年時間裡

忍受著盲目的真感情

我以為我不在乎 就會快樂 就會開心

但越說不在意 卻越是想起你

我總是化解別人的愛情傷楚

但現在卻不敢正視自己的愛情落幕

我不敢張開眼 我害怕看見一個人生活的世界

我好想你在我身邊 我好想....

但一切已走遠

我很感謝你凡事都顧慮我 凡是都問我

我也總是說 我都聽你的、我都依你了

我不敢有任何要求 我只想要有你就夠了

不過 我還不及說 卻都結束了

而這一次。。

你愛的她 是如此完美

而你也如願的丟下了與我共度的歲月

我很感謝你 曾經給我那麼多美好

我也希望這些美好

能夠在你另外的她身上看到

我會祝福你 我會希望你用愛我的付出

更加付出在她身上

讓她知道你對她的真心

讓她感受到 你是可以寄託的人

讓她不孤單 讓她不會感受到你曾經對我的不愉快

一切的浪漫 一切的愉快 一切的自在

希望你們都能得到 都能彼此信賴

最後。

我請你慢慢的忘了我的存在

我也會慢慢的忘了你在我身上的受傷害。

別了。我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