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純粹 潘翔風

車擁擠的道路 我聽 我走
人擁擠的公車 我看 我聞
情侶日夜恩愛 我羨 我妒
三五好友聚在一處 我像一棵樹

活在世界裡的孤獨 有誰能彌補
彷彿周圍的空氣 在為我凝固

踏上純屬於單細胞的工作態度
笑著我 一個人獨處
暗自偷哭的我 依然無助

我們很忙碌著一切 時間裡畫個圈
日復一日過著平淡 有多少的疲倦

我們正忙碌的苟且 感情總是擱淺
年復一年過著安然 有否可望約會

我當然也想 有個人陪 陪著我到永遠
我當然也想 找個人談一談 愛的季節
我當然也想 有個人來 安慰事與願違
我當然也想 找個人說 說盡我的埋怨

純粹只想有個安慰 在傷痛時出現
純粹孤單習慣的人 在等 人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