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可厚非的反應~



什麼!!

沒有人要接兵工化飛管制士(註1)!?

冠武(我學弟)呢?

他不能過來二級廠幫忙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
註1 兵工化飛管制士:國軍有個單位叫做二級廠,
           二級廠裡面有個業務職缺叫做[管制士]
           管制有分各才別[兵]:兵器
                  [化]:化學
                   [工]:工兵
                    [飛]:飛彈(觀測)



  事隔上述發生之事已經過了一個月,但是

它讓我,沒回家一個月了,而原先那個中士(胖子)

跑去受訓(想到就氣!他可以推掉阿!幹麻在高裝檢前夕搞離家)

,因為受訓所以沒有人用他的業務,但偏偏他的東西

若是沒管好就會變的很雜!很亂!很煩!

而原本要接他位置的學弟(就是我剛剛說的小冠武)呢?

他只不過是因為那個胖子的業務很忙,所以幫忙他而已

,冠武本身又有自己的化學負責人的業務要做.所以只

能偶而抽時間來二級廠幫忙,正因如此,在高裝檢這種

負責人需要用好幾倍的精神來保住自己的裝備同時,冠

武必須負責他的化學,二級廠沒有人可以弄兵工化飛管

制士的情況下,宣佈淪陷,而我自己本身是在管制書刊

的,自己也有高裝檢必督的東西要弄,而我又不能看著

二級廠因為這一個職缺無人而慢慢惡化,所以<我入地獄

先>,但誰知!!!他媽的東西都沒做(混吃啊!!幹!)

但我忍著,不能因此急躁,我慢慢的把東西釐清,屬於我

們二級廠的即屬於一級還有三級,我才赫然發現,原來

他在短短一季(三個月)之間,根本都沒在運作(火!)

於是我忍無可忍!把缺失一一抖出來! 

大家的第一反應....


排長最先冷靜的說:管制不好弄!但也不難!

勝郁排副:馬的!他在幹麻!

天文排副:後!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他!

阿春排副:想在二級廠混啊!等他回來就知道了!

志宏組長:喔!真的嗎?他之前在幹麻!

方青狂組長:幹!回來定死他!!(最愛這句了~)

育雯:吼!這個胖子!混吃混喝!搞什麼東西阿!
   每天只會晃來晃去!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我看啊!回來應該要叫士官長好好的管一下了!!
  (好強的碎碎唸=ˇ=|||)

蔡閨:吼!阿劉冠延之前都在幹麻阿!

芳瑜:痾!不知道唷!回來應該會被罵的很慘吧!

健恆:不要幫他弄拉!!

宗融:真的嗎!辛苦了......(真安靜)

宗哲:點點點

連長:他回來不給他兩個過!我會不爽!

副連長:我看他喔!沒救了拉!(您是指?業務嗎?還是人?)

莉君士官長:一喔!災係阿拉(台)
      看他回來我怎麼罵他!!在混啊!↗


就這樣...............

我還是接了他的位置!

才發現他們的反應,安慰了我~~~~

不過真的很累!犧牲自己的假期~~埃!(等下還要回營區繼續弄)


          抱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