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翔風-Apologize(抱歉)

請點選這首歌曲的音樂試聽

原創者:onerepublic
中文填詞:潘翔風

放下了地位和權勢 還有對我想念
這一場宴席 孤單的舉杯後流淚

曾經說得那謊言 在他眼前全兌現 怎會
這一場殘酷的夜 說好不許說道歉 再見

徒留我不住的為你落淚 無助的挽回
這一次該為誰說聲道歉的你 離別 再見

抱歉我太晚說 說太多 曾經的快樂 
而在我需要你 的時候 你有否出現 在我眼前

我已經看不懂 你的愛 到底還要給多少誰
我還能奢望抱歉 對你而言 這只是凋謝的薔薇

我不住的為你落淚 無助的挽回
這一次該為誰說聲道歉的你 離別 再見

徒留我不住的為你落淚 無助的挽回
這一次該為誰說聲道歉的你 離別

都在你們遲來的抱歉中 抹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