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久了
一切的感覺都會變淡的

如何?
今天

早上補休人員起床
是怎樣才7點耶!

說要評鑑

一切是
評個鳥東西來形容

某官很犯賤
時間一改在改
日期一延再延
一切說的話
一變在變

但整個身體卻依然的肥
腦袋沒變
一樣痴呆 一樣憨

心思不經大腦
說的話很像小孩
天真 卻可怕
不可理喻

早上八點
我小補了一下資料

學妹說
你不緊張嗎?



我不緊張

因為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背考題

妹:真假!
我:恩.真的.
妹:怎說?
我:因為他說的考試時間
  你要在後面加上半個小時至一小時...

妹:真的嗎?
我:等下就明白.

於是一夥人大辣辣的帶至一營餐廳

很多單位都準備就緒了

我們算是大牌..

結果...

(請問各單位是瘋了嗎!
 這麼早來幹啥!
 等下還不是要被那隻豬重新安排位子!)

果不其然

那隻豬
果真叫我們起立

重新編排位子了....

真多餘(時間8.15)

結果啊

還不是一樣!!

同單位的還不是跟同單位的坐在一起嗎!!

真的是豬ㄟ!!

算了啦!!
馬逼!害我從第一排
變到最後一排!是怎樣!(8.20)

大家安頓好位置

開始安靜看書
但他一直撈刀...(不要作弊阿ˊ~不要看別人的啊ˊ..........)

廢話!

看別人的一定是錯的啊!
大家就一直等一直等

居然等到8.40分!

我那四營的學弟居然從外面帶了熱食部的美食進了考場!!

我的媽阿!

孔信凱!真有你的耶!!

只可惜你沒買我的ˋˊ

就這樣

有的人吃

有的人睡

有的人聊天

有的人發呆

有的人無所事事....

而我也不例外的 看著這上述的事情..發生....

時間居然過到9.20了...

那個豬

終於說:ㄟ!各位啊!可以開始做最後衝刺拉!

我心想:你媽勒!我以為你要說測考官來了勒!

結果大家不理他

繼續睡
繼續聊
繼續呆

直到9.36

終於!

他說:ㄟ!車子來了!大家把答案收起來吧!

大家這才緩緩的抖抖肩 哈個欠!

看了他一下...

大家開始集體聊天....

(可見你啊!多麼沒人緣....)

就這樣...

我們整個早上..
很浪費的再做無意義的事情...


當然我們有些人在早上

就把術科考完了..還OK...

只是我這想要強調的是

日子過久了....

你會覺得...這一切無意義

都是理所當然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