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臨無謂的打擊

這禮拜的假期,放的特別怪,本來打算要在營區休息的(在營休)

但是排ㄟ說~~:這個禮拜五大家先放12然後禮拜六回來!!

當我聽到的時候,不知是喜還是悲,喜是因為我剛好有了不回家

的理由,悲是禮拜日是為了要弄高裝檢而所準備的留守,為此,

我開始擔心,我擔心的不市假不假的問題,而是我能不能把這次

不屬於我的業務弄好,不知道!不明白!為啥我總是擔心別人的

事情,卻忽略了我自己本身的問題,老是幫別人解決問題,卻無

法解惑自己心中的總總謎,也因此,我時常為著無謂的打擊擔心

搞的自己好累好累!!

  親愛的朋友!!請問你有跟我同樣的遭遇嗎??
希望不要有~~~~


EN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