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

我能不能不要長大?
我能不能不要生存?
我能不能不要勇敢?
我能不能不要學會?
我能不能不要看見?
我能不能不要忙碌?
我能不能不要忘我?
我能不能不要懂事?
我能不能...能不能...?

我能不能不要當兵?
當了兵?
我能不能不要升官?
讓我自由?
我能不能不要做作?
讓我放縱?
能不能?能不能?


我能不能大聲說對不起?

能不能再最後補一句謝謝你?

能不能?


禮拜五(7/11)
我去陸軍步兵學校 第三大隊 報到了

受的訓.是[輕兵器保修班暨儲備士官班]97之3期

在騎車的路上

我真的很難過

我並沒有很驕傲的說我想升士官

我是帶著痛苦

帶著自取其辱的前去受訓

我知道

我不夠格

但為何又要硬著景象?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他們(士官)都在看著我


他們希望我說出他們喜歡聽的話

他們巴不得我升上士官

好讓他們休息

是阿

我知道啊

但我沒有坦承的說出這些事實

因為這是一個連隊

我說了等於是分化團結

我只好閉口不提

我只好默默承受這打擊

我很恨

我當初為何要跟他賭氣

我知道我梅毒明明不可能受初期領導班

誰知道體檢沒有驗血這一項

導致體檢成功

然後受訓

我很氣

在受訓期間

連長換人

而新的連長在不認識我的情況下

誤會我

不諒解我

我很難過

難過的不是他的不諒解

而是

沒有人替我講話

沒有人知道在受訓前

我幫劉冠延扛下高裝檢的受督業務

我的業務導致沒有代理人

你們(長官)說,小冠武是我的代理人

結果他沒弄好

說是我沒交接?

但你們這些自私的人有想過冠武的辛苦嗎?

高裝檢他有他的裝備負責的業務

需要受督

你們臨時派代他交接我的位置

認為這樣可以掩飾什麼嗎?

沒人聽我說話

沒人聆聽兵的心聲是嗎?

現在倒好!

我要受不願意受的士官訓了

叫我禮拜五(7/11)上午

花半天的時間交接給張景維!

試問!

我學了兩年半的業務

要我在半天時間交接給他?

我不知你是怎麼想的?

在待訓期間?

我一直說過

你們要我受訓的話

那就趕快找人跟我交接阿!

沒有!

反而還叫我支援戰備!

那我說我要報下一梯的訓期

你們又說要把握機會?!

可笑!

我壓根都不想受這讓自己造孽的訓期

你們明知道我在連上根本沒有機會帶兵

沒有機會學到帶部隊

你們認為我會

就是這個[認為]

扼殺了我的不懂事

你們很自私

我可以重複強調

你們很自私

我很想離開

很想逃開









退









你們也不要在想說我會受士官訓了

我在兩年當完,我就走人

我本想說連上沒有士官

我想要負起責任

但你們的行為

讓我難以想像

我的未來

連上的未來

未來新進人員的未來

我很慶幸

我得到梅毒

不然我沒有機會逃開這不屬於我的地帶

我很感謝上帝

讓我有個逃生處

我想再次掩飾你們對我的看法

至於連上

我會想盡辦法離開的.

知道越多

傷害越多

我寧願現在什麼都裝不懂

才可以換來曾經不懂的笑容

能不能?

還給我快樂?

能不能?


旅部連

我真的好想離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