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總是說

孤單是短暫的!

寂寞是暫時的!

痛苦會過去的!

你不要想太多!

比你苦的人還有很多!

輪不到你傷心難過!

對!


但那些比我苦的人,已經在徘徊的環境中,化作習慣!

而我卻是在中上階級中,活活的被淘汰!

那種

以為幸福卻得不到幸福˙

以為快樂卻得不到快樂˙

以為自由卻看不到自由˙

以為平安卻得不到平安˙

外面看似溫暖,內心卻得不到溫暖˙


很多人說我很幸福?

是阿!

我不斷製造幸福的片段!

我不斷營造我沒事的片段!

我不斷掩飾自己的不安!

我不斷假扮快樂的姿態!

我不斷 不斷的讓別人不擔心我!

我不斷 不斷的讓需要我的人,感受到被愛!被關懷!

而我!誰來體諒?

而我!誰來安慰?

而我!有誰能體會,生命衰竭至今沒人發現就被醫生宣判死期的我!

我好難耐!

我好想大哭一場!

好想大聲的說我好疲憊!

我好想唱來一片溫暖!

在無人的世界!

在相差的兩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1986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